DLG

某能量饮料是一种装在易拉罐里的活路...
之前的那些“自我介绍”已经没什么用了,来看这里,
“模人”就是看似有血有肉,实际上只是像游戏的人物建模一样不会受伤不会生病,完美地用建模来模仿出肌肉骨骼的动作,在绝对的健康和幸运中被养殖出来,只是为了某一天作为饵食喂给这个谁都在生病受伤的空间而已,
当然还是相信事情会有转机的,那就是不用和一群可怜人一起学习那些和他人的不幸有关的知识,给这个空间展示一下真正“幸运的空间”是什么样子。
然而,到写这段介绍为止,不幸的空间已经有三次尝试把这一位模人吃掉。

p1 晓效

p2 铺琪

p3-4 梅绿

p5 檬红

p6 W.O.F.

p7 W.O.F. & <light>


虽然晓效和铺琪两人的年龄都比较小,身高都在145左右,但是都会打扮得尽量看起来成熟一点,反而dying_cat在偶然进入住所的时候总想给自己diy一个魔爪奶瓶(草)

檬红逐渐发现只依靠自己的操作并不能完全使“白日梦装置”生效,甚至错误的操作会使装置的唯一一个救援目标...总之檬红和铺琪目前都在住所中休息。

铺琪发现由于住所的封闭性,除了住所内储存的曾经来自于外界的几款游戏之外就没别的可以玩。

梅绿其实是由18年夏,极其早期的dying_cat所创作的第一个oc,“yumi”转生而成。还依稀记得身为某款游戏中的自设角色,与一个欠缺具体性格设定的恐怖形象陷入一段奇怪的关系和之后被转移入“一个只属于真正拥有个性的人”的世界。现在还是会帮助维护住所和白日梦装置。

住所内的休息处,乃至周围很大一块地方都是dying_cat所无法靠近的。

晓效由于本体是蝴蝶形状的木制钥匙扣,对花香味很感兴趣。之前经常在白日梦装置内的花园内待着。

不过,有一次<light>为了在疑似处于紧急状态,装置可能救援失败的情况下,向救援目标发送关于装置的信息,而直接向目标泄露了一些“花园”的区块。此时,装置内的监控拍下了一张故障的花园照片。大量射线直接使晓效被送回住所休息。

热度(14)

© DL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