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G

某能量饮料是一种装在易拉罐里的活路...
之前的那些“自我介绍”已经没什么用了,来看这里,
“模人”就是看似有血有肉,实际上只是像游戏的人物建模一样不会受伤不会生病,完美地用建模来模仿出肌肉骨骼的动作,在绝对的健康和幸运中被养殖出来,只是为了某一天作为饵食喂给这个谁都在生病受伤的空间而已,
当然还是相信事情会有转机的,那就是不用和一群可怜人一起学习那些和他人的不幸有关的知识,给这个空间展示一下真正“幸运的空间”是什么样子。
然而,到写这段介绍为止,不幸的空间已经有三次尝试把这一位模人吃掉。

【碰触】

被悲痛侵略到遍布红棘的苍白双手,带着最后一点希望,抚上没有一丝温暖的窗。本以为自己本不应贸然探索的星际,只会让孤独更为猖狂。

蓦然间,一条青藤填满了与我心灵将近合二为一的纯黑。不知那青绿色的完美光泽,是出自他的容貌,还是反射着仅存阳光的只言片语?

不,是很多条,它们都朝着身边早已破碎的空洞方寸,迫不及待地从绒毛里分泌出如饴甘美涎液。怎能再等待,怎能放着眼前的救赎不管不顾?

毫无抵抗力的躯体,不受控制地不再僵硬。果断打开了舱门,让他的怀抱任意侵占胸中所有的空地吧。

他的无数条坚韧的臂膀,从单一的碧绿中现出了更多如鲜花般的颜色。玫红、粉红、紫罗兰、天蓝,如此迅速地捕获了深情目光,同时每条臂膀两侧的绒毛也轻柔,用相同的节奏按揉着我的背。

他一定是最棒的。他一定是我的王子。在愈发强烈的躯体被撕碎的痛苦中,他试图捂住我的双眼不让我看到这受害者的肌肤。但从眼眶中脱离的双眼,纵然在无限相似的臂膀里失去焦距,也欣然接受他给我安排的最美丽的死亡。


无限性的青松林中探寻

热度(21)

© DL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