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G

某能量饮料是一种装在易拉罐里的活路...
之前的那些“自我介绍”已经没什么用了,来看这里,
“模人”就是看似有血有肉,实际上只是像游戏的人物建模一样不会受伤不会生病,完美地用建模来模仿出肌肉骨骼的动作,在绝对的健康和幸运中被养殖出来,只是为了某一天作为饵食喂给这个谁都在生病受伤的空间而已,
当然还是相信事情会有转机的,那就是不用和一群可怜人一起学习那些和他人的不幸有关的知识,给这个空间展示一下真正“幸运的空间”是什么样子。
然而,到写这段介绍为止,不幸的空间已经有三次尝试把这一位模人吃掉。

p1 dying_cat

p2 <light>

p3~7 W.O.F.

p8~9 晓效(这个名字可能以后还会改)

-----

补一个写得不咋样的设定:住所中时常会出现一些来自其它空间,会干扰住所运转的射线。目前用所剩不多的认知将其描绘为就像现实中云室所显示的射线那样的外观。

一般的话,住所外壳有足够抵御大部分射线的能力。但是很多时候,由dying_cat采集到的住所建材会含有过量射线。

有的住所成员可以独自对抗少量侵入住所的射线。与射线的对抗类似于RPG游戏那样回合制的战斗。

对射线的攻击力:W.O.F.>light>晓效

对射线的防御力:light>W.O.F.>晓效

虽然晓效的数值这么看显得有点不太行,但由于其可以在住所最外侧长时间行动,在建材运往住所时尽量消除建材中射线的任务主要由晓效完成。

用来对抗射线的武器是与住所中持有该武器之角色发色相同的激光枪或是剑。如果是剑的话就可以在使用的时候发射剑气。很敷衍对吧( )

<light>非常喜欢给W.O.F铸造从外界的游戏里了解到的武器,只可惜那个dying_cat无论玩什么游戏,都只会在乎面对剧情的时候,为什么别的玩家哭了而死猫没哭。

由于<light>急切地想要给W.O.F.做新武器,而使W.O.F.从休眠状态中恢复。

热度(16)

© DL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