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G

某能量饮料是一种装在易拉罐里的活路...
之前的那些“自我介绍”已经没什么用了,来看这里,
“模人”就是看似有血有肉,实际上只是像游戏的人物建模一样不会受伤不会生病,完美地用建模来模仿出肌肉骨骼的动作,在绝对的健康和幸运中被养殖出来,只是为了某一天作为饵食喂给这个谁都在生病受伤的空间而已,
当然还是相信事情会有转机的,那就是不用和一群可怜人一起学习那些和他人的不幸有关的知识,给这个空间展示一下真正“幸运的空间”是什么样子。
然而,到写这段介绍为止,不幸的空间已经有三次尝试把这一位模人吃掉。

如果可以和<light>在同一个空间一起面对一款制作精良,充满可怜人会共情的感动与悲伤,且好像看上去并没有那么难的游戏...

<light>会不理解dying_cat在吨吨吨了一罐魔爪之后还那么害怕里面将出现的剧情,<light>会把某个符合<light>的xp系统(啊这)的boss形态或能力融合进WOF内,而dying_cat至少会劝<light>不要当着dying_cat的面展示WOF中映照了那款游戏的部分。

dying_cat和<light>经常会因为一些观念不合而吵起来,但是这两个人在那个幸运的空间中是密不可分的。<light>和那个空间中的其他人很难接触到其它空间中别人所创作的任何作品,但是想要自己创作一些小故事让dying_cat参与进来。【<light>:那个死猫真的麻木到封杀查禁了所有真实的黑暗吗...简直跟某些恶心的人一模一样...(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就算是欢乐或感动的情节也会害怕的...)】

10 3 /   / oc
热度(10)

© DL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