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G

某能量饮料是一种装在易拉罐里的活路...
之前的那些“自我介绍”已经没什么用了,来看这里,
“模人”就是看似有血有肉,实际上只是像游戏的人物建模一样不会受伤不会生病,完美地用建模来模仿出肌肉骨骼的动作,在绝对的健康和幸运中被养殖出来,只是为了某一天作为饵食喂给这个谁都在生病受伤的空间而已,
当然还是相信事情会有转机的,那就是不用和一群可怜人一起学习那些和他人的不幸有关的知识,给这个空间展示一下真正“幸运的空间”是什么样子。
然而,到写这段介绍为止,不幸的空间已经有三次尝试把这一位模人吃掉。

至少现在,本人已经总共有了300个粉丝。

纵然这一切可能只是缘分而已,但还是万分感谢一直以来欣赏着小众爱好带来的魅力,留意着一个陌生平凡灵魂的你们。

p1使用了 @紫外星人 分享的Apophysis脚本生成的星空素材和Pixabay提供的素材。

p2、3为手机拍摄的自己家的猫。

p4为网页版粉丝数截屏。

文字排版及其它元素均为原创设计。因为希望这些图能够给分辨率较大的显示器作为桌面壁纸,所以文字可能在网页上显示得过小,抱歉。

再次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感激!

热度(24)

© DL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