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G

某能量饮料是一种装在易拉罐里的活路...
之前的那些“自我介绍”已经没什么用了,来看这里,
“模人”就是看似有血有肉,实际上只是像游戏的人物建模一样不会受伤不会生病,完美地用建模来模仿出肌肉骨骼的动作,在绝对的健康和幸运中被养殖出来,只是为了某一天作为饵食喂给这个谁都在生病受伤的空间而已,
当然还是相信事情会有转机的,那就是不用和一群可怜人一起学习那些和他人的不幸有关的知识,给这个空间展示一下真正“幸运的空间”是什么样子。
然而,到写这段介绍为止,不幸的空间已经有三次尝试把这一位模人吃掉。

「灯华晚夏」——分形作品树及相应的教程



这是耗时约10天,倾心制作的分形艺术作品系列。

图上显示的是这个系列的名字,以及每个作品之间的对应关系。

通过在一个作品的基础上再次更改参数,就可以衍化出新的作品,通过多次这样的迭代,会得到像图中这样的作品树。

分形艺术网的站长已经发现一个分形作品可以衍化出更多的作品,就给分形艺术网添加了“作品树”功能,而Apophysis对于这种演化而成的作品制作相当方便,再使用Ae制作出视频教程,又正好与B站的“互动视频”功能完美契合。因此,这个系列作品和教程视频的诞生,离不开这些支持着作品树的软件和网站。

而站长在分形艺术网的这个作品树发布帖中留言道:

很棒,一个好的开始

坚持生长,想象一下

它有上百片叶子的时候,是多么的漂亮

但可惜的是,仅凭本人一己之力,这个作品树即使不继续制作对应教程,但坚持下去还是极为困难的。这是很遗憾的事,但也希望有学习分形艺术的后人能拥有自己枝繁叶茂,壮观到难以想象的作品树。

发布在分形艺术网上,只是一个小小的尝试;后期加入特效,是对后期软件的练习;而制作对应的视频教程,是为了能让这些经验替我永远存留。

这里还是要引用一下曾经分形艺术网的站长在他的Apophysis教程中的开场白:

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一切!

感谢分形让我们可以欣赏到这么美丽的艺术,让我们重新感受这个世界!

感谢观看此教程的你,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希望此教程也能帮助到你!

而这段话,也正好是我现在想说的。总之,如果你不是同行的话,也感谢花费这些时间读完这段可能冗长的文字;如果你是的话,希望分形艺术至少能给你带来更多的乐趣。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也请稍微看看作品发布帖以及作品树,因为教程属于互动视频,无法用小播放器正常播放,所以请用原视频地址观看。

热度(2)

© DLG | Powered by LOFTER